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执行攻坚 】甘州法院联手公安抓获45名“老赖” 来源:甘州区人民法院    2018年11月26日 11:11

  中国张掖网讯 欠钱不还,很多“老赖”为了逃避法院执行,往往选择外出躲债,俗称“跑路”,以为这样法院执行部门和当事人就无处寻找,自己的债务也就不了了之。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定判决,“跑路”就可以躲得过吗?当然不能。

  2018年11月6日晚,民乐县某宾馆向民乐县城关派出所请求对没有带身份证要求住宿的一名自称黄某某的男子进行身份核查,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移动警务终端对该名男子进行识别后确认,该男子真实姓名为陆某某,系甘州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遂立即赶到宾馆将其控制后,移交给甘州区人民法院。甘州区法院对陆某某依法采取了拘留措施。

  这也是除酒店入住登记、车站查验身份证外,公安部门第一次通过新配发的移动警务终端成功“临控”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为了加大失信惩戒和打击力度,甘州区法院与公安部门联手,通过公安部门网络和移动警务终端对长期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开展“临控”。先后共有45名被执行人从兰州、酒泉、天水、敦煌各地被当地公安机关派出所成功“临控”后移交甘州区法院。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