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明花乡“1234”联动网助推综治便民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6日 09:4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切实推动“平安明花”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今年以来,肃南县明花乡综治办积极探索建立了“1234”联动服务网络,即以明花乡综治服务中心为依托,以莲花、前滩两个便民服务点为抓手,以计生服务大厅、财政惠农大厅和水利服务大厅,许三湾村、黄河湾村、双海子村和小海子村四个便民服务站为平台的服务代理点,分别联系14个农牧村,实现综治便民服务提质增效。

  “1234”联动网主要承担着矛盾纠纷化解、涉稳隐患排查、政策法规宣传、劳务服务等职责,同时根据不同服务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载体,力争将服务触角延伸到最基层,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切实筑牢平安建设和便民为民两面任务墙。截至目前,该乡利用“1234”联动网,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88起,办理治安案件32起,开展禁毒、反邪教、平安建设等各类宣传14次,提供便民服务213次,让综治服务真正实现了便民、利民。(李静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