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开展 “双语”巡回法律宣传受欢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6日 09:4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1月21日上午,肃南县人民法院利用农牧民冬季农闲有利时机在康乐镇开展了一场法律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法官用裕固族语和汉语详细讲解运用法律维权的方法,向他们宣讲法律知识,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内容包括宪法、禁毒、环境保护、森林防火、交通事故、扫黑除恶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一千多份。对有法律需求的群众,法官现场给予解答,让牧民群众困扰多年的问题在家门口就得到了司法帮助。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学法、知法、守法意识,也进一步拉近了司法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武雪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