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暖冬行动▎以初心致城市 致敬唤醒城市的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4日 18:14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王丽蓉)11月24日,在张掖国芳百货11周年店庆之际,张掖国芳百货携手中国张掖网举办了“以初心致城市,致敬唤醒城市的人”2018暖冬行动的现场心愿认领仪式。张掖国芳百货的会员顾客及部分品牌供应商、南街商圈美之声京东家电专卖店、飞达电器三星专卖店等爱心企业家们认领了13位行业代表的心愿,为他们提供了羽绒服、微波炉、电冰箱、洗衣机等爱心物资,实现了他们在这个冬天的小小愿望,也温暖了这个冬天。

 
 

  一座城市的文明,离不开普通劳动者的默默守护。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双手唤醒每一个城市的早晨……,11月12日至24日,为共同关注唤醒张掖城市的普通老百姓,张掖国芳百货携手中国张掖网联合发起了“以初心致城市,致敬唤醒城市的人”2018暖冬行动,向全市发起一场有温度的社会化全民互动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凝聚公益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反哺社会、帮扶他人”的公益理念,帮助在各行各业唤醒城市的人解决实际困难,提升小家庭的幸福感,共享公益的温暖。活动初期,历经七天,由国芳百货、张掖广播电视台、中国张掖网对专题活动多渠道发起与倡议,通过对各行各业人员的找寻及走访,最终确定了13位唤醒城市的普通劳动者,有清洁工、老师、公交车司机、早餐店老板、建筑工人等,他们为了自己也为了这座城市更加美好,忙碌着、奔波着、奋斗着,是他们支撑起了整个城市的运转,为了感谢这群人的默默付出,暖冬行活动将以为他们完成心愿的方式,用实际行动表达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敬意。

 
 
 

  活动现场,国芳百货向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教师代表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物资,还邀请参会代表及群众,共享店庆11周年生日蛋糕。

 

 

  近年来,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中,张掖国芳人并肩作战、精诚团结,始终不忘履行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策划实施一系列以推动社会文明和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公益慈善事业为目的的主题促销活动,将国芳集团慈善爱心事业传承发扬,至今已向社会累计捐赠各类善款、物资共计价值约165万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