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人社局从“细节”入手 提升来访群众满意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3日 17:0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强化接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来访群众的满意度,今年以来,肃南县人社局在加强接访工作素质的同时,突出领导接访和领导首问责任制,注重从调整工作细节入手,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完善接访工作方式方法,力求让每一名来访群众满意而归。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人社工作业务范围的扩大,群众来访逐渐增多,接待来访人次增多,为提升来访群众满意度,该局从工作细节上着手,通过建立领导信访接待日制度和股室答复群众工作流程,并要求接待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公仆”意识,放低姿态,杜绝高高在上和摆官架子的心态,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和困难,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肃南县人社局 佳居才让)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