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机保局积极配合做好养老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3日 16:18

  中国张掖网讯 为确保有序推进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和交接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一是与税务部门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交流解决征管职责划转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二是积极协同税务部门开展了机关养老保险和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职责划转业务培训,强化了对职责划转工作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的了解、掌握,为职责划转工作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三是做好已有数据信息的完善、统计、分析和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装订工作,做到底数准确、资料齐全,为机关养老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打好基础,四是加大宣传培训。利用办公室休息区对办事人员进行实地宣传讲解、网络媒体宣传等方式,充分宣传机关养老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让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及时了解此项工作,为职责划转工作的顺利推进创造宽松的外部环境。(崔家海 吴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