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大满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教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3日 16:05

  中国张掖网讯 为维护社会稳定,防止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涉黑、涉恶重新犯罪,按照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大满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教育会。

  会上,大满司法所长领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并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就涉黑涉恶问题进行宣讲教育,警示社区矫正人员自觉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加强手机定位监管,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等规定和制度,希望社区服刑人员珍惜矫正环境,摆正心态,把握明天,早日融入社会。

  会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签订了《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承诺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不充当涉黑涉恶“保护伞”,坚决与一切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及时向司法所报告。

  通过这次专项学习教育,有效的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纪律意识和远离涉黑、涉恶的自觉性,为防范社区服刑人员重新违法犯罪打了很好的预防针,更好的维护了辖区内的社会稳定。(大满司法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