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举办“母亲讲堂”活动 来源:    2018年11月23日 11: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动全区家庭文明建设,全面引导广大家长弘扬家庭美德、促进社会和谐,11月22日下午,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举办以“家校同牵手·幸福两代人”为主题的母亲讲堂活动,全校班主任老师和女家长代表约100人参加,区妇联、区教育局、东街街道及交通巷社区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并全程指导。

  一部短片,让家长明白了成长终究是孩子自己的;一个故事,让家长懂得了一个家庭,哪怕家徒四壁,只要有一个正直、善良、勤劳、乐观、有见地和三观极正的母亲,就是子女最大的福报,就是家庭最大的福气;一场报告,让家长知道了陪伴是一种幸福;一段才艺展示,让家长感受了“妈妈”是世界上最温暖的称呼,“母亲”是人世间最伟大的角色;一份倡议,让家长增强了母亲的责任意识;一个主题沙龙,让家长达成了“母亲是家庭教育第一责任人”的共识。

  “六个一”活动,向与会家长传递了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和丰富的家庭教育知识,让她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受到了启发和教育。

  之后,区妇联、区教育局负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此次活动设计周密,准备精心,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就家校牵手,共谋家庭教育新局面提出殷切希望。

  学校负责人深信,在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下,在全体家长朋友们的积极支持下,青东小学的孩子们一定会全面发展,茁壮成长。(文 师正雄  图 程建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