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州区就业局线上线下齐动 17场招聘会助力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3日 10:46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就业局积极落实省、市、区委关于促进就业方面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战略部署,始终将扩大就业、优化就业环境作为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重点任务,全年共举办17场大型招聘会,积极促进全民就业,营造了良好的就业大环境。

  3月中旬,该局分别与东街、西街、北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3月17日,举办愿景集团专场招聘会;4月初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7月初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月30日举办金秋招聘月活动。全年累计共举办17场次招聘会,进场企业达264家,发布信息共325次,提供岗位2416个,进场人次达3720次,现达成意向性就业540人。

  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宣传措施,搭建求职用工双选平台。线上微信公众平台“甘州就业创业网”自正式运营以来,为广大招聘企业和求职应聘者提供了线上交流的平台,实现了企业招聘与个人求职的实时沟通,使就业服务更加完善化、精细化;线下实行设点、入社入户、彩屏宣传车流动宣传等方式,将国家出台的就业政策及时告知社会大众,并且定期定时更换就业服务大厅的招聘区信息,使企业用工和群众求职能够进行及时对接,更好的优化了就业环境,提高了就业积极性。(张勇 保睿)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