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委党校为培训学员配发《中国生态六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2日 17:48

  中国张掖网讯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祁连山黑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绿色发展的生态文化理念,近期市委党校为2018年全市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和2018年全市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项目科级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培训班的参训学员配发了400册《中国生态六讲》。

  该书作者蒋高明教授长年致力于生态环境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果。《中国生态六讲》是作者根据多年的观察、研究和实践,从国家发展策略、农业安全、水资源保护性开发以及森林、湿地和草原的破坏与修复等六大方面讲述了中国生态环境的现状,并提出了一些改善方案。(张掖市委党校图书馆 杨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