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文广新局开展第二轮文化市场领域“扫黑除恶”摸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2日 16:44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安排部署,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期,甘州区文广新局执法人员深入到全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场所等文化市场开展第二轮的扫黑除恶摸底排查和宣传工作。本次“扫黑除恶”摸底排查和宣传:一是补充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二是经营户填写《线索摸排报告表》;三是对新设立场所进行人员信息摸底和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四是宣传《甘州区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区级奖励办法》,鼓励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积极举报身边存在的黑恶势力,并督促其依法依规守法经营。

  通过新一轮“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进一步强化了文化市场从业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武忠东 李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