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大战100天 我们在行动】甘州公安交警持续整治电动车违停乱象 来源: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8年11月22日 10:28

  中国张掖网讯 一直以来,随着道路两旁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日益增多,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出行和道路交通秩序,给城市交通带来巨大隐患。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停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加大了整治力度,对有所反弹的电动车集中停放区域持续开展整治。

  整治中,大队民警对占道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了清理挪移,同时对乱停放电动车车主进行了劝导和教育,耐心为他们讲解交通法规,要求他们停放电动车时要有序、规范,不得占用盲道、非机动车道。在电动车停放较多的新乐超市门口、市医院门口,民警和企业、单位协商,施划电动车临时停车点,让电动车停放更加规范。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安全,也为了让出行环境更加顺畅,请大家不要将车辆随意停放在道路上。(丁玉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