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红桥庄园景区和德源农庄景区顺利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2日 09:4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8年11月16日上午,临泽县红桥庄园景区和德源农庄景区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顺利通过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审。

  近年来,临泽县确定了“聚焦宜居宜游,打造特色旅游文化强县”战略部署,把宜居宜游作为首位产业打造,把旅游业放在优先位置发展培育,在全力建设丹霞大景区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推进乡村旅游发展,挖掘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培育新兴业态,建成了红桥庄园和德源农庄等一批类型优、业态新、特色明、带动强、效益好的旅游景区,通过旅游景区创A行动,不断完善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推进全县旅游由景区观光型向乡村休闲度假和生活体验型转型。(程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