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板桥镇畜牧兽医站扎实开展养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2日 09:0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板桥镇畜牧兽医站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以增强养殖户应急处理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为目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当地畜牧业生产形势安全稳定向好。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面对面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对全镇饲料兽药经营门店、养殖小区进行宣传引导,重点对养殖龙头企业、合作社、规模户进行跟踪抽查,通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养殖户的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强化了企业和养殖户对畜禽养殖安全常识的认知,提高了畜禽养殖抗风险能力,完善了监督检查制度,营造了全镇养殖业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至目前,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养殖小区场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监督其尽早整改落实。(王晓航 李正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