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扎实推进兽药二维码追溯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1日 17:07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推进兽药经营环节二维码追溯体系建设工作,通过开展兽药经营企业专项督查,对全市兽药经营企业开展全覆盖的培训和操作指导,使兽药经营企业熟练掌握进销存系统操作功能,做到兽药产品来源可追、去向可追和兽药各环节间的监管,兽药信息追溯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兽药监管工作效率。

  至目前,全市71家兽药经营企业和1家兽药生产企业已全部完成国家兽药产品进销存系统网上注册工作,各企业均购置配备了兽药信息追溯采集上传设备,并开展兽药产品出入库信息采集上传工作,截止2018年11月20日,全市共上传兽药产品信息3677条,入库数188708,出库数19754,库存数168954,上传信息企业共61家,上传率达86%,已全面完成了《甘肃省兽医局关于加快落实年内50%兽药经营企业实施追溯任务的通知》任务要求。

  下一步,市兽药饲料监察所将督促未上传信息的企业尽快上传信息,力争上传率达100%,并将组织各县区收集企业在系统应用和工作落实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将深入企业了解核实,以促进追溯工作全面有效落实。(兰莉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