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市第一期年轻干部导师制专题调研组第四组深入张掖民营企业调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1日 16:18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0日,全市第一期年轻干部导师制专题调研组第四组一行8人,深入张掖部分民营企业调研。

  调研组以“新时代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为主题,深入民乐县滨河酒厂、甘肃农科院张掖华瑞农业、甘州区明永乡“金农源生物科技”、明永滩供港出口蔬菜产业园、张掖市绿涵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学员们进工厂下车间,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开展情况。滨河集团党委在决策公司重大事项时,集团党委纳入董事会前置程序进行研究,使党的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真正落到实处。金农源集团公司为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组织周边农户和养殖专业户进行肉羊,肉牛高效技术培训300余人,带动周边群众及农户830人共同致富增收,实现了创业与就业的互补。张掖市绿涵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把服务三农,兴业富民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党支部建立孝老基金,为当地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每月50元不等的养老金,带动当地养老敬老蔚然成风。

  一天的调研,时间虽短,但学员们感受到民营企业家致富不忘带富的情怀,为自己的工作增添更多的社会责任。(张掖市委党校 刘岩)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