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着力推进工业经济稳健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1日 16:1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围绕产业培植、企业运行、项目推进、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强化举措,深化服务,全县工业经济呈现“稳中向好、转型加快、量质提升”的良好态势。

  天鸿生化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高台县一家以免疫马血清、动物血清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目前已建成国内唯一一家符合国家GMP标准血浆生产车间一栋,采用国内乃至国际同行业中最高级的马匹单采血浆技术,生产的破伤风免疫马血清占到国内2/3的市场份额。

  高台天鸿生化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质量部检定员范中楠:“现在公司目前的(马)存栏量是3000匹,今年至11月份,高台公司已发运抗破伤风血浆9000万毫升,预计到年底产值达到4000万元左右,孕马血清至11月份已达到30吨左右。”

  初冬时节,高台禹禾高效农业节水灌溉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一批来自瓜州、玉门等地的滴灌带订单。

  高台禹禾高效农业节水灌溉设备有限公司车间主任许维金:“截至目前为止,我们公司生产的滴灌带、水带、PVC管产值已经达到3500万元,预计到年底我们公司的各种产品产值能达到5000万元。”

  今年以来,高台县严格落实县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制度,采取深入调研、现场办公等措施,帮助重点企业、项目解决生产、销售、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融资支持政策,全力抓好企业应急周转金运行,积极帮助企业补齐短板,突破难点,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今年前10个月,全县37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增加值1.9亿元,同比增长12.8%。(张虎忠)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