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西街北环路社区以知识测试活动力促作风建设持续好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1日 14: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20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一次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试卷由社区党委于今年10月份统一命题,将社区干部职工必须理解和熟练掌握的涉及党务知识、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等三个方面的115道应知应会题目统一进行归纳整理,编印成册,让社区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学习记忆,于2018年11月8日组织开展了“转变作风树形象、提升素质强服务”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共6支参赛队伍的18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为进一步检测学习成效,社区党委再次从115道应知应会题目中精选出52道题目分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四种题型进行知识测试,通过测试22名干部职工均达到优秀等次。

  据悉,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该社区严格落实社区党委“转变作风树形象.提升素质强服务”“十个一”系列活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该社区已先继组织开展了定期开展一次学习教育、分类征求一批意见建议、集中学习一批先进典型、集中举行一次心得交流、专题举办一次知识讲座、集中举办一期道德讲堂、集中开展一次知识竞赛、分类慰问一批困难人员、集中解决一些工作难题等主题鲜明,成效显著的“十个一”特色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推动了该社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持续好转,积极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有效解决了服务居民群众“零距离”的一批肠梗阻问题,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北环路社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