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掀起新一轮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1日 10:4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期全县务工人员返乡潮的到来,山丹县掀起新一轮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高潮。县人社局细化举措,全员上阵,有力推进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保费征缴工作。根据要求,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和个人缴费标准同步提高,各级财政人均补助标准在2018年基础上新增4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490元。人均个人缴费标准同步新增40元,达到每人每年220元。

  至目前,全县有167668名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共计缴纳医疗保险缴费3018.14万元。(杜明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