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更便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1日 09: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自新机构挂牌以来,肃南县税务局以“应办即办”为原则、“说办就办”为承诺、“一次办结”为目标、“办就办好”为理念,将依申请事项全部纳入“一次办好”业务范围,实现“一次办好”全覆盖,发布“一次办好”清单,在集成5类50佘项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6类60项“最多跑一次”和12项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的基础上,制定了首批报告类、发票类、登记类等7类28项“一次办好”清单,实现“一次办好”全覆盖。纳税人非即办事项平均缩短办理时限65%,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

  目前,在全县范围内纳税人办理同一事项,同一资料、同一流程、同一标准,纳税人依申请的涉税事项,统一由办税服务厅受理,即办事项“一次办结”,审批事项“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公告了首批69项涉税事项“一次办好”清单,对其中42项常规业务和10项日常事项,制定了标准化、程序化操作规范。对纳税人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问题,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解决,真心实意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贺天新 韩凌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