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15:5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认真开展城乡居民健康档案建档工作,实施国家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治、儿童和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认真落实卫生监督协管、中医治未病等工作任务,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收益人群不断扩大。

  认真组织实施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全力抓、专业机构包项抓和基层机构精准抓的公共卫生“同责共抓”工程,推行居民健康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建立城乡居民健康档案222267份,纸质和电子档案覆盖全部城乡常住居民。继续实施国家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治、儿童和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保持在100%,孕产妇、儿童系统管理率分别达98.93 % 、99.69 % 。对65岁以上老年人、 35岁及以上原发性高血压患者、2型糖尿病患者和重性精神疾病患者进行了摸底调查和登记管理,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健康咨询指导和干预等健康管理,对18385名高血压患者、3103名糖尿病患者和757名重性精神疾病患者进行健康随访,慢性病患者健康水平不断提升。认真落实卫生监督协管、中医治未病等工作任务,启动实施“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农村妇女两癌筛查”、“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等项目,强力推进0-7岁贫困听障儿童救治工程,重大公共卫生服务惠及民心。(段海月)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