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滨河社区:转变工作作风 提升便民服务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15: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滨河社区不断转变作风,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为民办事效能,着力优化便民服务环境。

  强化学习,打造政治过硬、业务扎实的工作队伍。该社区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熟悉掌握当前的各项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做到心中有数,讲得通理;精通本人及其他窗口的业务知识及办事流程,及时更新所学知识,使政策不变质,服务不走样,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健全机制,打造担当有为、作风优良的工作队伍。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加强服务人员的监督管理。在干部中落实考勤制度、外出登记、请销假制度和AB岗工作制,确保工作期间8个窗口不差一人,不耽误群众一分钟;在社区醒目位置设立公示牌,对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办事情况进行监督,发现缺岗、迟到早退、AB岗落实不到位,服务态度生硬的,进行提醒约谈,批评教育。

  提升效能,打造务实高效、服务优质的工作队伍。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办事服务要求。推行“零停留”办公、“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在受理业务时,对能够办理的业务,尽快办理,对不能及时办理的,做好解释,并告之办事群众原因,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真正实现办事提速、服务提质,以良好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居民的满意。(胡晓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