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靖安乡联合多部门慰问社区戒毒人员家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15: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6.27”、“8·31”工程开展,进一步做好社区戒毒人员的管控、帮扶、教育工作,降低复吸率,帮助社区戒毒人员解决生活困难早日回归社会、重建家园。近日,甘州区靖安乡司法所组织由禁毒办、派出所、民政办、卫生计办、团委、妇联工作人员组成的走访小组开展社区戒毒人员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与社区戒毒人员及家庭人员面对面交心谈心,详细的了解他们思想、生活情况。积极鼓励社区解读人及家人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反映,大家携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同时告诫他们严格遵守社区戒毒协议,定期尿检,按时报到,汇报思想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家人和社区共同帮助下尽早彻底戒断毒瘾,早日回归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了解了社区戒毒人员近期状况和生活所需,帮助他们坚定早日戒除毒瘾的信心和决心,树立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拉近了禁毒志愿者、派出所民警与社区戒毒人员的距离,为进一步深入推进“8·31”工程、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