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开展文物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15: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党寨镇文化站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7处不可移动文物点进行了例行安全检查。据悉党寨镇现有7处不可移动文物点,列入县级以上保护单位的4家,累计出土了100余件珍贵文物。

 

  为确保巡查取得实效,在巡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每个文物点的“四有”情况检查,并重点查看文物消防安全隐患及有无损毁和遭到破坏等,每到一处都要进行拍照登记,并进行登记,核查比对,同时深入走访周围农户,进行文物保护宣传。

 

  此次文物安全例行检查,为今后文物保护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基层文物监管能力和文物保护力度得到有效提升。(宁兴瑾)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