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湿地局积极开展湿地宣传进学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10:4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建立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加大湿地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强化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积极营造“人人懂湿地,人人爱湿地”的良好氛围,近日,县湿地局在临泽一中、临泽二中、临泽四中、临泽县职教中心集中开展黑河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学校活动。

 

       通过宣传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湿地保护意识,养成自觉保护湿地的良好习惯,并让学生成为湿地保护的宣传者和保护者,把湿地保护意识带回家,带动家庭及社会了解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生态理念。活动期间,发放湿地科普知识及政策法规、湿地公约、国际重要湿地知识、临泽县湿地生态资源图谱、《关于严禁在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围垦开荒滥伐林木等破坏生态环境行为的决定》、《关于严厉打击毁林开垦滥伐林木等行为切实保护生态环境的通告》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受教育学生2000多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