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环保局全面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09:32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保密法律法规要求,今年以来,市环保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

  一是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保密工作是部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局通过成立保密领导小组、纳入目标责任书、签订保密承诺书、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培训等多种方式,促使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

  二是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保守国家秘密的极端重要性,熟悉现行的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了解环保工作的各个涉密环节基本状况,严格遵守党的保密纪律和国家的保密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三是建立健全保密制度。结合新时期保密工作新要求,制定符合促进生态环境不断向好发展的保密制度,加强对涉密人员、涉密载体和涉密场所等的管理。针对近年来泄密案件暴露出的问题,及时开展保密自查工作,排除工作漏洞,进一步提高了保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四是加强密级文件管理。遵循运转及时、迅速、准确,办理精简、周密、效能,管理安全、保密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涉密文件清缴环节的管理。严禁涉密计算机上互联网,做到专机专人使用。按照“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要求,加强了对网络安全的管理。(何天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