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红湾寺镇举办民族手工艺品制作技能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08:5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1月15日,肃南县红湾寺镇民族手工艺品制作技能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培训为期6天,全镇非遗传承人及家庭妇女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教师结合多年的教学和实践经验,精心设计授课内容,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亲身示范,耐心讲解,对学员的疑问及时解答,教授学员设计制作裕固族风情系列车钥匙、挂件、挎包等民族手工艺品,提升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学员们热情高涨。

  此次培训的举办,传承了裕固族民族文化,壮大了裕固文化传承队伍,培育了妇女创业热情,为促进妇女创业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梁玲娟 兰晓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