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公路管理段以雪为令全力清雪保畅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08:4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1月17日下午,受寒流影响,肃南地区普遍出现降雪天气,导致肃南公路管理段管养的省道213线和220线路段路面存在积雪现象,影响道路行车安全。出现降雪天气后,肃南公路管理段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清雪保通应急预案,及时组织养护职工、机械迅速投入到清雪保通工作中,对积雪路段展开清雪,撒布防滑料、融雪剂,重点对公路急弯、陡坡、桥梁等路段进行重点防滑措施,并打开所有路段的电子显示屏,积极提示和引导过往车辆在雪天减速慢行。截止18日下午5时,路面积雪已基本清除,道路安全畅通。此次清雪保通工作,肃南公路管理段共出动养护职工20人、机械5辆,抛撒防滑料70立方、融雪剂10.5吨。(王振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