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妇联:美丽乡村 巾帼先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7:5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继续贯彻落实全县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进一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近日,高台县新坝镇妇联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美丽乡村巾帼先行”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对312国道、各村沿路沿线、村社主干道、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区域的柴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部分志愿者在整治环境的同时,还向群众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及环境保护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环保意识,同时提醒群众冬季注意道路安全和消防安全。志愿者们个个奋勇争先,竞展巾帼风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净化美化家园环境。(范佳雪)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