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皇城镇举办民族手工艺品制作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6:1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1月12日至16日,肃南县皇城镇民族手工艺品制作技能培训班在镇文化站正式开班,来自全镇的60余名妇女同胞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6天,邀请两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为此次培训班授课。培训中培训老师就裕固族刺绣工艺及技能操作、刺绣图案设计、色彩搭配、艺术审美等专业技艺内容进行指导授课,通过向参训的学员展示精美刺绣作品、一对一的传授精湛的刺绣技艺,系统、全面的展示了皇城镇优秀非遗文化。

  此次培训,秉承“传承中弘扬、弘扬中发展、发展中创新”的理念,向所有参训人员展现了裕固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为传统民族手工艺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推动皇城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推动少数民族手工艺的传承和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民族优秀手工艺技能,更好的服务广大妇女就业创业。(王世忠)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