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张掖“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肃南康乐镇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6:0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1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在康乐镇组织开展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宣讲活动。驻镇及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和镇机关干部,周边邻近农牧村群众共计8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刘岩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97年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结合当前的理论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97年来中国共产党历史,梳理了不同历史篇章中,共产党人的历史任务,同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三条基本经验。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使每个共产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而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汇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精神力量。(刘岩 张掖市委党校)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