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一中伏珍珍老师获实验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6:0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1月17日至18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一中学教师伏珍珍同志荣获实验教学能手荣誉称号,说课内容《溶解与乳化》入选说课活动现场展示案例名单。

  一年一度的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成为了全国实验教学发展水平和教师综合素质的竞技场和展示台。肃南一中教师伏珍珍以张掖市优质课第一名被市局推荐至甘肃省进行现场说课,经过激烈的角逐,甘肃省遴选出伏珍珍等15位老师的实验教学优秀案例,进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办中国教育装备协会行业承办的《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专家评选,11月18日下午说课活动圆满结束,伏珍珍老师最终获得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实验教学能手”的荣誉称号。

  据悉,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0名老师参加了现场说课。伏珍珍老师案例系甘肃省唯一入选案例。(武雪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