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井镇举办运动会 点燃冬日激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5: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漂亮、再进一个!”、“快点,再快点!”、“加油!加油!”……这一句句加油、一声声呐喊、一阵阵欢笑,此起彼伏地出现在沙井镇冬季运动会上。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文化生活,提高干部锻炼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加强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乡镇干部风采,日前,沙井镇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干部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中,该镇开展了“两人三足”、“三人篮球赛”、“托球跑”、“保龄球”“男女子乒乓球”、“女子跳棋”、“男子象棋”等项目的比赛,各分组代表队热情高涨、顽强拼搏,在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尽显团队活力,展现了良好的干部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团队合力,提升了机关士气,要把这种精气神带到今后工作中去,共同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据悉,近年来,沙井镇注重机关干部思想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有力推动了全镇群众性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对于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构建“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王晓凤)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