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自助终端让办税服务“不打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5: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以前要领购一份增值税发票,需要叫号,人多的时候等好久才能领上发票,现在有了这个家伙,以后领购增值税发票再也不用排队等,真方便!”高台县鼎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周会计对高台县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的高效便捷服务赞不绝口。

  高台县税务局的自助办税终端,可以为纳税人办理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发售,让纳税人不再长时间等待,只需要把税控装置连接设备,选择相应的发票类型,领购份数,就可以自行领购增值税发票。同时办税服务厅还派专人为纳税人讲解示范,进行自助办税终端一对一咨询辅导,实现自助办税和咨询辅导“二合一”服务,这种“引导式”服务不仅节约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同时有效缓解了那办税服务厅的办税压力,获得了纳税人的意志好评。

  自助办税终端的上线,打破了时间的限制,实现了自助办税“不打烊”。办税服务厅的自助办税终端为纳税人提供“白加黑”、“5+2”的办税模式,推动了“互联网+税务”的服务大格局,切实为纳税人提供便利,节约办税时间,提高办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塑造了高效便捷的税务新形象。(高台县税务局周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