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扎实开展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申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5:0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的安全条件和经营行为,近日,鸭暖镇安监站根据市、县文件要求及相关规定,扎实开展烟花爆零售许可证申报工作。

  该镇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利用会议、微信、QQ群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督促有意愿且符合申报条件的经营门店负责人积极申报。逐一对申报的经营门店是否符合销售条件到店进行初步审查,主要审查零售场所是否存在“前店后宅”、“下店上宅”等情况;与学校、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加油站等易燃易爆物物品经营单位等是否有足够的安全距离;销售场所照明灯具、控制开关、线路敷设是否符合防火防爆要求,是否配备2只及以上的干粉灭火器等申报条件,确保申报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经初步审查已对14家符合条件的经营门店进行统计上报。(马友琴 陈彩芸 张海龙)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