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冰沟丹霞景区围绕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 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4:47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冰沟丹霞景区以申报创建张掖世界地质公园为契机,坚持内提品质、外树形象,着力强化景区经营管理,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上半年共接待游客4.9万人,实现旅游总收入198.4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69.4%和76.4%。

  冰沟丹霞景区修订完善《职工薪酬方案》及《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全面实行员工绩效考核;聘请专业人员对职工进行服务礼仪培训,从社会招聘优秀人才充实到营销、车队、导游一线,为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有效保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层层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有效地杜绝了各类事故的发生。配合丹霞大景区管委会、肃南县相关部门单位对景区经营秩序进行了大排查大整治,旅游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加强宣传促销,精心策划举办“相约三八·美丽同行”冰沟丹霞大型徒步活动,在头条号、一点号、大鱼号、百家号、企鹅号等新媒体持续投放宣传广告和发布产品信息,广开渠道开展宣传营销,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