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税务:党建+服务保障成为改革凝聚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4: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纳税人的满意度是衡量改革成效的一把标尺,肃南县税务局始终将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作为党建工作引领改革的落脚点,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推出服务融合化、办税便利化措施,,让党组织的凝聚力成为推进改革新篇章的强动力

  人心稳、改革进;人心齐,改革成。该局把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到改革全过程,密切关注干部思想动态,积极展开谈心谈话,畅通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反映渠道,倾听心声和诉求,有针对性地疏通化解干部思想“堵点”,分类梳理干部思想问题。在新机构正式运行后,通过开展联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体过“政治生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引导,号召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比奉献、勇担当,正确看待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个人的进退留转,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从“三会一课”制度的认真落实到谈心谈话、主题教育活动的日常化的开展,再到改革关键时期运用力量解决问题、教育引导干部,以党内生活制度为抓手,牢固树立“改革期间无小事”思想,通过系列党支部活动激活党建“小细胞”,严格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夯实纪律规矩意识,促使全体干部职工“铁心跟党走,绝对听指挥”,真正做到适应改革形势、服务改革大局、促进改革落地。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该局通过组建“党员先锋队”,上门服务企业,通过建立台账、动态跟踪、宣传政策、答疑解惑,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实行党员领导干部值班制度,轮流在办税服务厅内值班,及时解决了纳税人急办、特办和难办事项,进一步拉近了领导干部与纳税人的距离。在帮助纳税人解决各种疑难问题的同时,及时掌握了纳税服务纳税人的需求变化和诉求动态,促进了执法和服务效能的“双提升”,对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进行准确指引,辅导纳税人填写涉税资料,根据纳税人的不同情况,有的放矢向纳税人宣传各种方便快捷的申报缴纳方式,最大程度上引导纳税人便捷办税,树立了税务部门的良好形象。并在大厅内专门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先锋岗,成立业务学习 小组,建立党员学习交流群,通过“线上+线下”交流沟通,要求党员干部上岗需佩戴党徽,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身为党员的服务意识。(作者:贺天新杨帆)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