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大战100天 寒冬暖人心】山丹交警雪中执勤温暖丹城 来源:张掖公安交警    2018年11月19日 11:23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6日清晨,随着雨雪来临,气温骤降,路面结冰给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们以雪为令,坚守在县城和农村各路段,在大多数人还未走出家门时,他们已全部上岗指挥疏导交通,开展路面巡查,救助被困车辆……每一次的指挥,就少了一份危险,每一个叮咛,就多了一份安全。

  有一种风景叫雪景,有一种雪景叫“雪警”。洋洋洒洒的雪花吹进交警们的衣领和袖口,他们顾不上擦擦雨雪,依然手势标准、身姿挺拔的在雪地里执勤,始终不忘肩上担着的那一份担当和责任。

  面对雨雪天气,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扬忠于职守、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根据雨雪天气和道路出行研判,启动了恶劣天气处置应急预案,将雨雪降温等恶劣天气的安全出行保障工作与当前交通违法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路面管控职责、各项防范措施层层落实落地,做到“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措施不疏漏、劲头不松懈、力度不减弱。并利用微信、微博、头条及时发布辖区雨雪降温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和恶劣天气下安全出行温馨提示,消除事故隐患。截止目前,全县交通形势平稳,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未因冰雪天气滞留过境车辆。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