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严把养老待遇领取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4: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人社局采取多措施严把养老待遇领取关,加大对重复领取养老金人员的查处力度,取得了实效,确保了社保基金安全。加强数据比对。通过与市社保局、软件公司对接,全面清理数据库,进行数据比对,确保数据完整准确。接受群众监督。在县社保服务大厅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对每件举报都认真进行筛选和调查,同时做好举报人相关信息的保密工作。强化上下联动。强化岗位责任,要求各业务科室在经办服务中认真进行比对,及时发现问题并反馈,全局上下形成了工作联动、密切配合的良好氛围。对检查发现的城乡居民重复领取待遇、超期领取待遇的行为及时予以纠正处理,追回违规领取待遇3094元。(王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