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造林绿化工作 早谋划 早动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1:2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做好2019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连日来,临泽县林业局紧紧围绕国家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结合临泽“五带一园”总体布局,把绿和水作为临泽县最亮丽的生态特色,以绿色通道、生态防护林、美丽乡村、治沙造林和城区绿化改造提升为重点,以沙滩、荒地、空旷地段为突破口,全面开展造林绿化工作。

  林业局现场负责人 白瑞军:“6号开始进入工地施工。2019年绿化工程紧紧围绕国家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结合临泽“五带一园”总体布局。我们把这个地方作为2019年重点造林绿化工程的地部分段。地段的整个工程量长24米,宽度是20米,采取整体换土,总投资是129万元,到11月20号全部践行完工。”

  11月6日开工以来,临泽县林业局早动手、早安排、早部署,提前对2019年重点造林绿化进行现场勘测和规划设计,在机场路延伸段到戈壁农业示范区、扎尔墩滩生态工业集中区主干道路两侧,工人们正忙着开挖植树沟、填换沙土,正忙着为春季植树造林做准备。

  林业局现场负责人 白瑞军:“同时进行的是我们管道的架设,这个土换完紧跟着灌水设施要紧跟上,冬水20号到25号要全部进行灌溉完毕,做成一项工作的目的就是为2019年春季植树造林打好基础,提高成活率。”(王有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