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芹菜错茬种植效益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09: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时下,种植蔬菜本是空窗期,但在临泽县奇苗育农果蔬专业合作社兴建的连体拱棚内,种植的错茬芹菜长势喜人,刚进入收获期。

  县奇苗育农果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王学文:“我们工人正在起芹菜,也是我们今年最后一茬菜,我们的芹菜分两批销售,一部分现发现销售,另一部分我们准备储存到我们的恒温库里,到年前再往市场销售,预计下来我们的芹菜大概有60吨左右,按照今年的市场行情,大概卖到7-8万。”

  为提升蔬菜产出效益,近年来,临泽县通过调整种植结构,加大西兰花、娃娃菜、芹菜等附加值高的蔬菜种植面积,创新发展“长短结合”的种植模式,通过错季销售和多茬种植,有效提高了蔬菜产出效益。目前,全县蔬菜种植面积达10.5万亩。

  县奇苗育农果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王学文:“因为蔬菜市场行情比较好,我们的用工人次达到了5000人次,一年下来,仅这个民工工资就有50万的费用。”(赵学荣)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