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公安局与县人民医院举行民(辅)警就医绿色通道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09: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1月16日,临泽县公安局与县人民医院签订“开通快速救治伤病公安民(辅)警绿色通道”协议,即日起为因公负伤和患急重病民(辅)警提供及时救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颜斌代表公安局同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先英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张颜斌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县人民医院对全县公安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长期的工作交往,县公安局与县人民医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开通公安民(辅)警就医“绿色通道”,能更好地推动警院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袁先英代表院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畅通“绿色通道”,为临泽公安伤病民(辅)警提供及时、高效的救治。

  快速救治伤病公安民(辅)警“绿色通道”的开通,能够让广大公安民(辅)警享受到最及时、最优质、最全面的救治医疗服务,最大限度地保障公安民(辅)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惠警爱警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公安民(辅)警履职尽职提供了坚强的职业保障。(安学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