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行群体性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09:3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1月16日,高台县举行群体性事件处置应急演练,演练模拟发生群体上访事件,群众情绪激动,其中部分激进分子持械,有煽动闹事、打砸迹象,事态出现进一步扩大的可能性。接到报告后,高台县迅速启动群体性事件处置预案,各工作小组通力合作,对现场进行管治、封控,对群体性事件参与人员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对聚众闹事群众强制驱散,对带头闹事的组织者和骨干成员强行带离现场。整个事件得到有效处置。

  通过演练,进一步规范了高台县突发群体性事件处置应急联动的流程及组织指挥程序,检验和完善了高台县应急预案体系,有效推进全县社会治理创新和平安创建。(雷景韬)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