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碱滩镇冬闲吋节培训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09: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碱滩镇老寺庙社区拖拉机驾驶员安全培训班圆满结束,68名拖拉机机手取得了拖拉机驾驶资格,考试合格率达到了99%,标志着碱滩镇农机安全培训全面拉开帷幕,为来年春耕备耕早作准备。

  为提高农村农机驾驶员安全驾驶理论知识和安全驾驶意识,碱滩镇农机站紧抓农闲时节,集中开展农业机械安全培训,为使学员能够尽快掌握培训知识,培训班釆取理论授课与实地操作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培训,授课教师集中讲授了农机道路交通法规、拖拉机工作原理、场地驾驶、田间作业技术等农村农业实用技术。为保证培训效果,严把培训质量关,此次培训对达不到课时要求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有效保证了所有学员都能按时参见培训,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正确、规范的驾驶技术,提升了全镇农机化工作水平,下一步,镇农机站将对全镇农业机械驾驶员进行集中培训考试,消除农机驾驶安全隐患。(王征 胡定国)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