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举办环卫司助人员岗位技能竞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08: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16日下午,甘州区西街街道举办环卫司助人员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垃圾中转站10名环卫司助人员参加比赛。

  此次岗位技能竞赛分机械化道路清扫、驾驶技术演练、垃圾清运收集、现场知识问答4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比赛程序,一丝不苟地完成作业面的各项工序。最终,司机武光强、雷小伟,司助人员魏绍全以过硬的业务技能而分别获得比赛第一名。此次技能竞赛,不仅提升了垃圾中转站环卫司助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操作水平,也为司助人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薛红喜)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