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巷道镇强化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16:0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巷道镇统筹整合各方资源,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该镇结合文化下乡、法治宣传日等时机,组织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集镇、农贸市场、道路沿线等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张贴横幅、通告200多张,发放资料2000多份,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的政策法规及举报奖励办法,消除群众戒心,力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为全面掌握辖区内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该镇采取村社干部自行摸排、基层干警逐村摸排、重点人员重点摸排、各党组织精准摸排、结合反腐工作深度摸排等多种方式,健全线索摸排工作机制,通过“日报告”“周报告”“零报告”等形式,对各类摸排的线索及时进行上报处理,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至目前,全镇共摸排25个行政村、1个农场,清查个体工商户572户、农贸市场1处,摸排重点人员209人。(郭晓芸 杨聃)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