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三清”活动开展农村公路冬季集中养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16:0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提升我镇农村公路环境整体质量,改善道路两侧居民生活环境,确保道路畅通无阻。近期,南古镇组织人员、通过机械化作业,对全镇25个村近200公里农村公路两侧的路肩、边沟路面等开展全面清扫养护工作。

  路沿清杂。该镇对镇域内所有农村公路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将路肩缺失、垮塌的地段进行了修复。公路两侧做到无杂物堆放、无垃圾,路旁树木排列整齐,路边树下无杂草和枝丫,无杂树枝伸入路肩及边沟,无树枝遮挡标志牌。确保公路路面干净、视线通透。侧沟清淤。该镇对所有农村公路边沟进行了清扫和掏於。及时清除沟内杂物、边坡杂草,确保边沟排水良好,路面无三堆。路面清扫。该镇对农村公路上的乱堆乱放和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各村巷道晒草、晒粪现象进行彻底清理,做到路面无路障物。

  通过集中整治,目前为止,我镇共清扫路面180公里,修补路面坑槽35平方米,整理路肩560米,清理边沟25公里,清理公路界限范围内垃圾12立方米,为冬季农村公路安全出行奠定了基础。(赵波)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