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慰问演出情暖敬老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11:5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敬老院里融真情,慰问演出暖人心。近日,高台县新坝镇为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进一步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文化氛围,组织志愿者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敬老美德,构建和谐新坝”的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演出由新坝镇组织,爱好戏曲艺术的群众积极参与,用他们极富感染力的表演,精彩演绎了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戏曲节目,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在院老人们看得满脸笑容。一个小时的演出,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展现出老人们对幸福生活、美好未来的热爱和向往,也体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送去了欢乐,同时也发扬了新坝镇“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赵江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