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康乐镇全面开展退牧还草工程棚圈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11:5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康乐镇组织开展2017年度退牧还草工程项目舍饲棚圈验收工作,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测量、听取情况、宣传政策等方式,实地走访验收了该镇赛鼎、上游、墩台子等9个农牧村110户牧民的舍饲棚圈、储草棚和青储池。

  验收过程中当工作人员宣讲棚圈的补贴政策时,上游村牧民安宏兵高兴地说:“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政府对舍饲养殖有这样的扶持补助政策,牧民们搞舍饲养殖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把握机遇,努力增收。”他还说,自己已经有2个标准化的舍饲棚圈,效益还不错,明年打算再建一个标准化舍饲棚圈,加大养殖规模,争创养殖典范。

  此次验收,符合标准的棚圈、青储池共99座,其中舍饲棚圈30座,储草棚44座,青储池25座,收益牧民90户,满完成全县2018年退牧还草工程任务指标。 通过验收使全镇牧民舍饲养殖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养殖思路更加清晰化,对今后全镇退牧还草、产业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尕智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