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11:3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1月15日上午,南古镇各村党支部同步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各村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县、镇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文件内容。全体党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内容,就自身以及朋友圈、生活圈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进行了深度体检,并开展了交流研讨。研讨结束后,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党员们围绕扫黑除恶公开承诺表态并签订承诺书,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榜样3》。此外,还在马蹄村、西朱村开展了“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活动,为89名共产党员挂上“共产党员户”门牌,让党员亮身份、明责任、做表率,激发党员为村服务、为民谋利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也是每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袁双苍)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